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

東非肯雅之旅(1)——關於起行和感想


籌備了很久的旅程!

在電視看見的東非動物,一一出現在眼前,那種激動,實在難忘!

很懷念:
* 與我們相處了十多天的Driver Guide David 叔叔;我預備了一張動物Check List,David 叔叔陪著我瘋,一齊集郵,把List上的動物一一集齊。
* 在Ol-Moran Tented Camp的牧師經理,和他那位長得無論是髮型還是樣子,都像水牛的下屬;
* 在Masai Mara的馬賽族人,尤其是斯文靚仔的老師兼一級武士、殺獅英雄John;
* 當地很爽很舒服不用開冷氣的天氣……
還有其他的種種……

可惜,當地政局未穩,人民經常受到塔利班攻擊。我們「彈藥」又不足,暫時未能再去了!

求主保守肯亞的一切,包括動物,包括基督徒,包括所有人!

PS. 希望我沒有記錯辨別錯動物的名字啦!

嗱!港女呀、公主呀、大小姐!這裏的昆蟲、便便等等可怕的東西隨處可見,要來的話,就要有心理準備,怕的就別來,來了就別尖叫,因為你身邊的那位救不了你多少次!

而且,像女王般坐在車子內看動物,是很悶,也不好玩的。我們是站在車子的椅上「狩獵」,並任司機將我們左擺右拋。我不停被撞瘀仍繼續玩,所以……考慮清楚才來。

所有照片:
2014.05.23-06.04 東非肯雅+多哈+阿布達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