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

Winnie the Pooh Bruno


入手了,我還需要用文字再解釋嗎?照片已經告訴了你,女人想買東西,總有方法和辦法,不用等天氣等心情等時間等批文⋯⋯先打電話確認有貨,直接自己拉車仔去買,還要等老公陪嗎?
但為什麼選黃色Pooh版?這倒可以告訴大家這個故事。


話說馮太還是雲英未嫁時,比較喜歡粉紅色和Hello Kitty,然而弘子對這隻貓沒多大好感,於是婚後為「沖淡」她的身影,便購買大量Winnie the Pooh的餐具、煮食用具回家,企圖用這個嫩黃色的小熊擊敗粉紅色的貓咪,結果他取得了重大的勝利,我們家變成了pooh 🏡 。

所以,男士們如果你要下定決心與妻子的喜好對幹,可以考慮的⋯⋯

然而說句「公道話」,馮太那有這麼容易被擊敗!他的勝利,只因為我不是100% Hello Kitty迷,也不是頂級粉紅控,而我也喜歡Winnie the Pooh,並且對嫩黃色也有好感。嘿嘿!

#女人太恐怖了 BRUNO Hot Plate - Hong Kong #bruno#winniethepooh #happycooking #cookingtogether #shopping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