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

春夏限定:PMQ 果藝市集 2017


春夏,是水果的天堂,馮太和弘子最愛就是吃水果了。每天沒吃過水果,有點不安樂!所以今天馮太有機會到PMQ的「春夏限定:PMQ 果藝市集 2017」,實在是大大大高興了!

今天馮太試了很多與水果有關的食物、玩意、藝術。最喜歡的,就是有得玩有得吃嘛!





例如今天嚐試了「水果藝術」的設計。

這是老師 Joanne CHAN 的設計。

這個是馮太的!

我也知道我是沒有藝術天份!不過,蘋果好好吃啊!很甜!士多啤梨好大好靚!


聽說是在 FruttiBoz 可以買到!


另一個讓馮太驚艷的,是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 的馬卡龍。今天靚仔師傅 Andy Dark 炮製了兩款馬卡龍的口味:火龍果 、 Strongbow  Cider + 蘋果。馮太偏愛 Strongbow + 蘋果 ,可能感覺得清新吧!


還有是有汽的水果。這個做法很科學的,對沒有科學頭腦的我來說,是難中之難……聽了Andy Dark  解說後也不明白。嘻!誰叫我當年選了文科……

聽說,購買 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 即日通行證,便可換取馬卡龍乙個。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如果購買年票,還可以參加他們不定期舉辦的課程呢!愛煮東煮西的馮太正在心動中……

今天很開心還認識了 Fresco dal Mercato 的產品。剛好家裏的黑松露醬用完了,便趁機買了兩瓶給自己……和妹妹。感謝 Kathy 經理耐心的教導,讓我知道如何品嚐黑松露的產品,很期待接下來的烹調呢!我還買了黑松露醋。嘻!弘子知道了一定又會說我不停買東西啦!

呀!去到PMQ記得要嚐嚐他們用黑松露醬弄的西班牙火腿脆皮菠羅包,充滿了松露的香味,令人回味無窮呢!




另一個讓馮太開心的是可以當零食的 Green Organic 凍乾生果乾,非常美味!口感非常爽甜,但又不會太飽太膩。比傳統的果乾好吃好多,因為是用真空低溫處理嘛!保留了水果的原味和養份,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零食。相信對愛吃零食的弘子來說,一定會吃不停口。

當然還有其他特色的攤位和食品,值得大家去逛逛啦!這個周末日,到PMQ走走吧!

給大家參考,馮太的戰利品: